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迷路者們        上世紀八零年代中期,大街小巷流行一首歌曲: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 那時正年輕,經常出門,每次出門,在火車上,就會聽到這首歌。受這首歌影響,我天真的認為,朋友越多越好。   于是,千方百計地結交朋友,用自己誠心,結交所有認識的朋友,這些朋友,劃拉劃拉,幾輛大客車拉不完。可是,我結交的這些“朋友”,在后來日子里,并沒有給我拓寬道路,倒是把我弄的傷痕累累,身心疲憊。   1984年,我腦洞大開,注冊創辦一家信息咨詢中心,創辦時間不長,迅速積累大量財富,在當時,我一下成了當時令人注目的“萬元戶”。   一時間,我毫無顧忌的大把花錢,慷慨而大方的對朋友施舍。這時,許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都與我認識了,許多結交與不結交的朋友,都與我結交了。 說句不夠文明的話,即使在街上碰到一條狗,與我不認識,見到我也會熱情地搖幾下尾巴。 我家每天來訪的朋友,絡繹不絕,有時候多達十幾個,平平常常,每天也四五個。這些來訪的朋友,有的來“看我”,有的來借錢。   朋友來了,不敢怠慢,于是乎,一桌又一桌酒席招待,一條又一條香煙往家買,大大方方的每個朋友甩一盒,表現出一股豪氣。 那時一桌酒席,在家里辦,也要花費百八十元,為做這些酒席,母親累的腰酸背痛,但我的這些來訪的朋友,吃飽喝足之后,一抹嘴,高高興興告辭走了,極少有人對母親忙活和熱情招待,說聲客氣話。       ------       來來往往的朋友,雖然讓母親受累,但母親也很高興,母親認為,家里有不斷出出進進的人,顯得住家過日子興旺,所以,再苦再累,母親毫無怨言。   人類社會,是一個很復雜的社會,有時候,莫名其妙的把人推向生活的峰巔,也會像魔術師一樣,讓人不可抗力的深深跌入低谷。 一切像一張大手,左右著我們的命運。   1986年,由于我用人不當,和對企業管理經驗不足,致使企業虧損嚴重,到了年底,企業到了崩潰邊緣,欠下銀行的大筆貸款還不上。這時候,我再也沒有能力像以前那樣,大肉大魚買回家,招待朋友,再也沒有能力在飯店,吆五喝六地由我作東,讓“朋友”們大吃大嚼。   就在我的事業一天天垮下去,我也一天天焦頭爛額的時候,所有再到我家來訪的朋友,見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風風光光慷慨,酒海肉山的讓他們大吃大嚼,于是,漸漸地,那些與我熱忱推杯換盞的“朋友”,全部逐漸離去,不再靠近我。 這些朋友,明明知道我的事業陷入低谷,竟沒有一個人向我伸出援手幫助,包括那些借過我錢的“朋友”,也躲我遠遠的,生怕見到我我會向他們要錢。   這且不說,有的人竟給我造謠:“這小子欠下貸款還不上,被公安局逮起來了……”“這家伙騙軍隊物資,被法院傳喚了……”再“這家伙欠下債還不上投江自殺沒死成……”一時間,謠言五花八門,子虛烏有,都是“朋友”的杰作。   其實,那時我雖然事業垮掉,但還不至于那么慘。吃我喝我,主動與我相交,又主動從內心底對我垮掉事業幸災樂禍,這就是所謂的大多數“朋友”做人本質。   在我關閉了事業陷入人生最可怕的困境時,極少有朋友來看我,安慰與鼓勵我。我家門前門可羅雀,昔日的客人出出進進的風光不再,我走到哪里,哪里的朋友像躲瘟神一樣躲著我。即使在街上再碰上一條狗,也會不懷好意地呲牙咧嘴。   那段時間,可以說,真的是“喊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   我終于明白,人們以前靠近我,是因為我一時間,聚了一點點光環,基于這一點點光環,人家愿意與我結交。如果我風光不再,誰還會與我成為朋友? 那段時間,我深深體味了人情冷暖,和世態炎涼。   可以這樣說,在這個世界上,真正依靠朋友“路好走”人,幾乎沒有幾個,你興旺發達的時候,人家聚在你身邊,稱之為“朋友”,那是為了向你撈取好處,當無好處可撈,還要倒過來為你付出的時候,還會與你做朋友嗎?   人,在這個世界上,需要的是自強自立自信,一切靠自己努力,靠自己智慧,如果你想靠朋友,不能說沒有那種可能,但大多數時候,只能是癡心妄想。       ------       在這個世界上,人生道路上的貴人還是有的,眾多朋友,有那么一二個,和你不離不棄,無論你低谷還是輝煌,都與你在一起。低谷時,鼓勵你,輝煌時,不索取,這樣的朋友,才是朋友中的精華,這樣的精華,才是人生道路上朋友精品。 可是這樣的精品,我沒遇到,遇到的多數是蒼蠅。   2003年之后,在經歷漫長的艱難困苦之后,幾經努力,我終于還完銀行貸款,以及所有債務,經濟上有了新的起色,這時,我拾起筆來,寫我經歷的人生,寫我對人生的感悟。   很快,我寫的那些充滿真情實感的感悟,在報刊上大量發表,我的朋友又開始莫名其妙的多起來,找我看稿子,推薦發表的,找我幫助改稿再推薦出去發表的,一時間,接踵而至。這些朋友,有的是已經離我遠去的“老”朋友,有的是網絡新朋友。他們都有一個目的,要獲得我的幫助,而不是來幫助我。   在經歷了那段刻骨銘心的世態炎涼之后,我再對待朋友方面,不再像以前那樣盲目。   我清醒認識到,朋友多了不一定路好走,只有朋友中的精華,才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寫到這里,本可以讓這篇感悟,結束了,可又覺得有許多話要說。于是,畫蛇添足,再講一個小插曲。   我有一個朋友,叫老A,和我號稱四十多年“交情”,可是就是這“四十多年交情”,給我結結實實又上了一課。       ------       老A,六十歲,退休前是某大型國有企業干部。從二十多歲起,我們相處,那時年輕,都愛好文學,于是成了文友。當然,文友歸文友,互相之間誰也用不到誰,倒也相安無事,后來,因為我事業走入低谷,老A和別的朋友一樣,在我面前淡出。   2013年老A突然看到我在許多報刊上發表作品,有一天突然打電話給我:“老哥最近好嗎?,老弟這些年可想你了……”“想我不來看我?……”“我退休了,過幾天去看你……”接著,這位多年不見的老友,要求我幫助他在公開刊物發表作品.   幾十年來,這“老朋友”沒有在像樣的報刊發表過作品,現在老了,極想在我的幫助下,實現這個愿望。   鑒于幾十年老“朋友”,我幫他修改推薦發表了幾篇。這“老朋友”并不滿足,一個勁給我傳他那些“大作”讓我看,讓我給他修改,再給他推薦,多多發表。令人憤慨的是,他竟然一次傳給我十幾篇所謂大作,讓我有點時間,全耗在看他那些低劣的東西上了。這讓我很惱火,“人心不足蛇吞象……”因此,我狠狠心,把這所謂的“老朋友”刪除拉黑了。像這樣朋友,再多也是沒有什么用的。   大多數人,像飛蛾一樣,具有趣光性,見到光明,奔你而來,當你失去光明,就會另投他處。這樣的朋友,對事業沒有任何幫助,少了也不見得有什么壞處。多了也不見得有什么幫助。   “朋友多了路好走……”這句話,是告訴我們做人要善待人生,真正要走好自己的路,還得要靠自己的努力,靠不懈頑強地拼博,才是扎扎實實生活的根本。     文|青慶 +10我喜歡

李大爺年逾古稀,孫子大學畢業,經過考核,在孔繁森紀念館參加工作。大爺很高興,對孫子提出的第一項要求,便是參觀孔繁森紀念館。   孫子感到奇怪:“你不是剛參觀過嗎?”   “那不一樣。”大爺說,“我要聽你親自給我講講。”   孫子想了想:“也好!叫你看看我的水平。”   于是,孔繁森紀念館里便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一位是年近古稀的老人,身板挺直,穿著整齊。兩臂略略離開身體,似乎行動不便。   一位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干部模樣,微笑著。雙手托著老人右臂。在為老人講解,背景是一機關走廊,兩旁貼滿畫片。   館長是一位詩人,他看到此情此景,及時拍下了這幅感人的照片,發在自己的朋友圈。并題寫了兩句詩:“一個輕輕的攙扶,透出大大的愛心。一個溫馨的畫面,折射出繁森館的追求。”   乍一看,像是紀念館的工作人員攙扶著老干部參觀。很難想到他們是爺孫關系,更難想象這也是老人對孫子現場考試。   【作者簡介】李民增,男。山東聊城人。中國鄉土詩人協會會員,聊城詩人協會理事。作品散見于《羊城晚報》《大眾日報》《齊魯晚報》《勞動午報》《中國電視報》《天津日報》《中老年時報》《甘肅日報》《廣西老人報》《昌吉日報》《大江晚報》《南國都市報》《中國鄉土詩人》。《海外文摘》、美國《伊利華報》、蘇里南《中華曰報》、印尼《千島日報》及本市《聊城日報》《聊城晚報》《聊城宣傳》《聊城文藝》《魯西詩人》《東昌月刊》《東昌時訊》《景陽岡》等國內外報刊及《山石榴》《三尺巷》等多家網站。散文獲第三屆《中華情》全國詩歌散文大賽金獎。出版詩集《春雨瀟瀟》、詩文集《柳園漫話》。 +10我喜歡

原創: 華德陽 6年前我帶的一個高三文科班,有幾個作文寫的很棒的學生,其中一個學生在作文中這樣寫道:“站在希望的田野上,高三,就是蹲在地獄里仰望天堂。”這句話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來便成為我激勵學生們的名言之一。   在學校呆了9年,從高一到高三,帶了三輪學生,看著一個個學生從青澀走向成熟,從愣頭小伙、黃毛丫頭變成穩重男孩、愛美女生,不知不覺間似乎自己也經歷了高中生活的輪回。在高考前夕,我都會給學生講我的高考故事,故事很簡單但很真實:為了徹底放下包袱,輕松上陣,我沒有把課桌搬回家,也沒有像一些勝券在握的同學把課桌賣掉,而是放在了學校附近的同學家,理由是:如果考不上,不必用自行車馱著課桌招搖過市,防止自尊心受傷害;同時告訴自己,失敗并不可怕,成功也并不遙不可及。并把考試結果想到最壞,最壞的結果就是大不了明年重來,這樣就可輕松上陣,沉著應試了。   我不記得當年參加高考時是否驕陽似火,也不記得教室內是否只有兩個吊扇在吱吱扭扭地轉個不停,只記得在30多度的天氣里,坐在考場里近三個小時可以不喝水不上廁所,仍然頭腦清醒地看題答題。現在想想,仍覺得當學生真不易!   進入6月,教室里猶如蒸籠,更何況是三間屋里六七十個人在呼吸、流汗呢?晚輔導時,看著兩個半死不活的吊扇松松垮垮地轉著,學生汗流浹背地自習,總會思考一個問題:高考為什么不能在一個不冷不熱地時間舉行,這樣大家都少受點罪。學生也提過類似的疑問,我只能告訴他:這是類似屈原的天問,我當年也問過。   又是一年高考時,元芳,你怎么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kvm58zo8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