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圖、文/VOGUE 入行十年的曾沛慈,終於擁有自己個人的售票演唱會,她的初衷天賦是歌唱,卻也因為進入演藝圈,漸漸也培養出對演戲的熱愛。她說:「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個性愈來愈要求完美,每次跟資深的前輩工作時,我看到他們做的努力,就會更趨勢我要更認真、更專注、更專業。」 原本只是想為演唱會瘦身減重的曾沛慈,竟也開始飲食的改變,讓她原本的肥厚性疤痕體質的受傷疤痕,回復的比較快,也改善了之前膚況不穩定的狀況,曾沛慈說:「我開始吃的清淡,利用堅果取代餅乾,選擇攝取好的蛋白質並且多吃蔬果,皮膚狀況就穩定許多。」 感覺很中性的曾沛慈,其實也是相當愛美的,不過自稱從國中畢業就沒留過長髮的她,真的很喜歡自己短髮的樣子,她說:「這個髮型也超級好整理,出門就是戴上帽子就行。」入行十年,問她有沒有什麼改變?她說:「我覺得我對工作要求愈來愈完美(雖然生活上還是很迷糊),像是在錄音樂的時候,我常常吹毛求疵,即便製作人已經過關,但我還是希望能唱到自己滿意為止。」可能看到身邊很多資深的前輩,工作呈現出來的表現,讓曾沛慈也想要做到最好,所以很要求自己。 就是因為看重工作,所以生活上,反而變得愈來愈宅。她說:「嚴格說來,我有點生活白癡的傾向,也很迷糊忘東忘西的,常常需要身邊朋友的溫馨提醒。所以我現在大大小小的事,通通都會記下來,並且設定手機提醒,要不然,真的很容易忘記。」 為了售票演唱會,沛慈也很認真健身,她說:「我最開心的就是因為減糖法,改變了飲食習慣,讓我整個身體都變得更好。」口味變清淡,意外讓她的疤痕體質的疤痕可以恢復的比較快,沛慈說:「肥厚性疤痕就是如果有小傷口不處理的話,就會突起來,比較難好。」她秀出兩年前被紙刮到的小疤痕,她說:「現在整個狀況很穩定,彩妝師都覺得我的疤痕恢復的比較快了,這件事真是值得高興。」從大學畢業後參加歌唱比賽入行至今,沛慈感受到周圍工作人員花了好長的時間,塑造成現在的她,她說:「我能有今天的樣子,真的是大家努力來的,所以我就要更認真、更專業,也要更謙虛,這是我從很多前輩身上學習到的。」 ※ 來源:曾沛慈@FB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好身材3大原則,小S 徐熙娣親自示範私藏拉筋「瘦身操」 破除瘦身迷思!正確肌力訓練比什麼都重要 沒做好準備別輕易嘗試,韓女星Clara超逼人減重菜單曝光。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熱點新聞

【五報頭條】 《ETNEWS》 快訊/輕颱「瑪娃」1日凌晨2時形成 4縣市發豪大雨特報 第16號颱風「瑪娃」(MAWAR)於今日(1日)凌晨2時成形,中心位置位於北緯19.3度、東經118.8度,預計未來會朝西北往廣東方向前進的機率較高。但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央氣象局今晨4時35分針對宜蘭縣、花蓮縣發布豪雨特報,台東縣、屏東縣則發布大雨特報。 《聯合報》 中共十九大10月18日登場 第六代接班 全球關注的中共十九大將於10月18日在北京登場,除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總理李克強留任之外,依慣例5位中央政治局常委屆齡卸任,但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是否留任,第六代接班人的新人事布局,「習近平思想」是否會寫入中共黨章,皆是各界關注焦點。 《蘋果日報》 9公里人海狂歡 謝謝台灣英雄 謝謝你,台灣的英雄!繼2004年希臘雅典奧運奪得台灣歷史首金,風光凱歸大遊行後,昨台灣再現萬人空巷慶功場面。200名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健兒,接受長達9公里的人群,自發性上街夾道喝采,遊行車隊從總統府到市政府,將近2小時車程,所到之處民眾以歡呼、舉標語、拋彩帶、擊掌、齊歡唱的方式,向這些在競技場上奮力為台灣拼戰的英雄,表達衷心的感謝和致敬。 《中國時報》 獨家觀點-柯文哲 有夠威 從四面楚歌,到八面威風,柯文哲在世大運這場一個人的戰爭,把朝野看衰的笑話變神話,昨天拱選總統的聲音都冒出來了,雖然強取2020大位機會不大,2018連任市長,藍綠恐怕已難撼動! 《自由時報》 有你真好 熱迎台灣英雄 台北世大運前天正式畫下句點,台灣健兒在地主球迷熱情相挺下,摘下26金、34銀和30銅,排名第三,表現亮眼,昨下午在台北市區舉行「八三一英雄遊行」,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高舉旗幟夾道歡迎,宛如嘉年華會。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稅改案今公布 股利稅二擇一 財政部稅改方案今(1)日終將出爐。據了解,將取消兩稅合一設算扣抵制,股利所得採單一稅率分開計稅,或定額免稅合併計算二擇一。營利事業所得稅率可能調高1至2個百分點,會以調整保留盈餘稅作為配套;個人綜所稅最高稅率45%確定調降,跟富人稅說再見。 《工商時報》 稅改啟動 廢除兩稅合一 施行19年的兩稅合一將走入歷史!財政部今(1)日下午將宣布全套稅改方案,據了解,此次稅改綜所稅率調降、營所稅率調高;另一大重點就是兩稅合一「設算扣抵稅額」全面取消。 【人氣新聞】 排名出爐!放棄世錦賽仍是「世界球后」 網友瘋了:我愛戴資穎 本屆世大運與羽球世錦賽撞期,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后」戴資穎放棄了最高150萬元的國家獎助學金及12000積分,選擇留在家鄉捍衛主場,拿下團體賽和女單2面金牌。但根據世界羽球聯盟(BWF)今在官網公布最新世界排名顯示,戴資穎放棄世錦賽,仍以高分94409穩坐「世界球后」寶座,實力相當令人驚嘆。►►►完整報導請點此。 《有嘻哈》決賽Vava莫名消失! 「4強突換人」挨轟套路 大陸綜藝《中國有嘻哈》進入白熱化階段,31日舉行總決賽,觀眾看個人表演進行投票,最終名次要等9日才公布。不過稍早節目方釋出宣傳海報,上集播出仍在4強中的Vava不在其內,反倒是早被淘汰的Jony J透過敗部復活晉級4強,等於兩人「換位」的細節尚未播出,就要進行投票,此舉引來網友罵聲:「充滿套路!」►►►完整報導請點此。 正確版!我國狂拿39面金牌「真世界第一」 網友讚:世大運贏家 2017台北世大運圓滿落幕,台灣健兒在盛夏12天中揮灑汗水,勇奪26面金牌刷新紀錄,87%超高售票率更代表全民一心支持這場盛會,力挺自家人捍衛主場。網路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30日晚間表示,根據憲法正確計算,中華民國包含大陸地區和蒙古,整體算下來金牌該有39面,是真正的世界最強!►►►完整報導請點此。


台中莫內白橡接待中心地板苗栗個性防蟲蛀地板新竹樓收接待中心地板苗栗進口防貓抓地板台中柏林深橡礦石地板
新竹室內翻修鋪木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地板種類最多 新竹韓國卡扣式防蟲蛀地板 苗栗白色櫟木紋接待中心地板桃園舊地板拋磨翻修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 新竹海悅海島型木地板 台中胡桃美國認證地板新竹老舊屋翻新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 桃園世紀原橡歐洲地板 台中星塵淺橡醫院地板新竹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新竹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新竹松木歐盟認證地板 苗栗L型牆角收邊條接待中心地板新竹磁磚修補翻新工程推薦工程行-新竹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 苗栗複合式地板舞蹈教室地板 新竹幽古深橡石塑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vm58zo8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